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计科、计嵌、数媒专业专业开展“加油,读书人”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2-25 点击:81

2月23日下午,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加油,读书人”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班会由冯雪冰老师主持,三个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冯老师首先传达学院关于错峰返校的相关安排,强调错峰返校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提前科学规划行程,近期避免跨省出行,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随后冯老师提到,新学期已经开始,新的起点也是新的希望,她叮嘱每一位同学要按时认真上网课,杜绝“浑水摸鱼”行为,珍惜时间,学有所得。只要拥有一颗勤奋学习的心,不管身居何处都能学的进去。最后冯老师提醒上学期挂科的同学认真复习备考,争取一次通过。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详细了解到学院春季返校工作方案,同时明白新学期身上肩负的责任。新的一年,相信同学们在老师的教诲下能够提升“牛精神”,发扬“牛风格”,拿出“牛干劲”,踏上新征程,扬帆再出发。加油,读书人!

  

  

  撰稿人:冯雪冰         初审人: 李 飞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