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物管、信管、电商专业“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2-25 点击:136

2月23日上午,2019级物管、信管与电商专业依托腾讯线上平台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周盈丹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在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为确保同学们安全到校、收心定心、尽快进入学习状态,本次班会从“开学报到篇”、“补考安排篇”、“补改选课篇”与“日常学习篇”四个模块进行开展;一是引导同学们掌握疫情防控措施、有序错峰返校;二是新学期,对同学们提出新要求,帮助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增强信心、全力以赴迎接新挑战。

此次新学期班会的开展,普及了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同学们在新学期补短板、找差距、定目标,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撰稿人:周盈丹    初审人: 李 飞
编辑人: 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