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感谢有你,温暖同行——3.20咱爱您”广场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3-26 点击:247

3月22日中午,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的“感谢有你,温暖同行——3.20咱爱您”广场活动于食堂广场圆满举行,全院千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3.20咱爱您”广场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提高同学们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增强学生的心理保障意识。在互动环节,各部门开展了“吹球过河”、“隔山打牛”、“便签祝福”、“看图识物”等一系列游戏,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引导同学们以正确的态度面对生活中各类压力,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的心理健康观念,掌握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提高抵御精神健康问题的能力,做到悦纳自己。

 

 

  

  撰稿人:朱丽丽     初审人:鲁淑红
编辑人: 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