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金融工程专业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3-29 点击:125

3月24日下午,2019级金融工程专业在扬教2217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束月月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在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为确保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安全,尽快进入学习状态,本次班会明确了信息汇报制度,双向汇报制度,班委表率机制,学习帮扶项目,课外活动项目等。一是引导同学们掌握疫情防控措施,平安健康在校进行教学活动;二是新学期,对同学们提出新要求,帮助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增强信心、全力以赴迎接新挑战。

此次新学期班会的开展,普及了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同学们在新学期能更好的投入工作学习之中,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撰稿人: 束月月    初审人:沈冰冰

                    编辑人: 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