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市营专业开展“感谢有你,温暖同行”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3-30 点击:166

3月24日下午,2019级市销专业在扬教2116召开了“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心理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汤璐同学主持,全体学生和辅导员叶娇娇老师参加。

会上,汤璐同学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组织游戏等形式展开,班会内容涵盖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类型、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等多个方面,专业内还进行了讨论、故事分享。大家积极参与,气氛活跃。最后叶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班会,使同学们掌握了对自我心态调节的方法,同时让大家更加积极地关注心理健康问题,树立自信,营造了一个宽松和谐、乐观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

 

  

  

  

撰稿人:叶娇娇    初审人:沈冰冰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