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4-01 点击:158


3月26日,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在扬教2217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唐玉杰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唐老师首先对专业上学期考试情况进行总结,详细介绍了各科目挂科、补考以及学业预警情况,勉励成绩后进的同学在新学期继续努力,对标优秀找差距,鼓足干劲往前冲。随后唐老师着重强调了素质拓展学分认定管理办法,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目标,落实行动,修满学分。针对学风建设,唐老师提出“不迟到、不早退,认真上课,不玩手机,充分利用早晚自习”等要求。最后,他提醒同学们注意春季流行病的防护,保持个人宿舍卫生,提防网购陷阱和网络诈骗,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对个人学业和自身安全的重视。有利于同学们自我反省,自我总结,自我成长。

  

  

  

撰稿人: 唐玉杰     初审人: 司 艺

 编辑人:  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