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20级物流管理、金融工程专业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4-01 点击:174

3月29日物流管理和金融工程专业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主题,召开了“开学第一课”,活动由辅导员张志祥老师组织,全体同学参加。

开学第一课从学习、生活、思政和心理健康四方面入手,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为背景,激励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开启新学期。张老师强调,学习依旧是大学生不变的主题,要抓住大学学习的黄金时期,培养勤学好问、善思创新的习惯,让学习伴随一生。他勉励同学们生逢伟大时代,要志存高远,将人生出彩的个人梦融入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此次开学第一课的开展,坚定了同学们的政治信仰、点燃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明确了人生目标,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撰稿人:张志祥    初审人:沈冰冰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