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网工,网嵌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4-02 点击:161

3月31日下午,2019级网络工程和网络工程(嵌入式)专业在扬教3301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网络工程一班班长孙浩楠主持,全体同学以及辅导员朱亚茹参加。

活动共分为:仁义礼智信,扬传统美德;以诚信应考,建诚信学风;争做守信人,创诚信校园三个环节。班会伊始,孙浩楠同学为大家播放了司马光诚信卖马和曾参解牛的动画视频,引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呼吁同学们坚守“一诺千金”,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第二环节,主持人向大家展示了近期其他高校学生作弊被处分的新闻,介绍了国家关于考试作弊的法律法规,播放了泰国讲述考试作弊的电影《天才枪手》片段,帮助同学们深刻感悟“诚信应考”的重要性。班会第三环节,孙浩楠同学讲述了一些现实生活中诚信与不诚信的故事,强调现代社会更需要诚实守信。

最后朱亚茹老师带领全体同学集体宣誓,并在“树诚信学风,做诚信学子,创诚信校园”条幅上签名合影。 

此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认真学习了诚信教育,增强了诚信意识,塑造了诚信人生信念,相信同学们一定能以更加积极地态度坚持诚实立身,诚信立行!

  

撰稿人:朱亚茹      初审人: 毕 强

                        编辑人: 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