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召开新学期首轮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4-09 点击:158

3月31日至4月2日,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九个班在扬教2218陆续开展了九场小班会,辅导员李飞老师和专业全体同学进行了新学期首轮正式全面的面对面交流。

班会的议题主要分为四个部分:首先是简要分析同学们当前的学业情况,一是针对前期开展的学业预警作了进一步提醒,包括英语和及计算机考级,相关同学务必扎实努力、迎难而上、诚信应考;二是进一步强调了大家把握好当前大学中期阶段的重要性。其次是对大家的学习生活的常规性注意点再次做了强调,比如坚持贯彻执行无手机课堂、提高上课效率,每日科学作息、宿舍安全卫生及和谐氛围营造等。同时还提到了今年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主题——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再次,围绕防疫工作再次进行强调,一是进出校园尤其是节假日外出注意事项,保持防疫安全意识不能松懈;二是新冠疫苗问题,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尽早接种疫苗,为早日实现全民免疫共同努力。最后,开展了班干换届竞选,各班也展开了一些交流。

冬去春来,承前启后的本轮小班会,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集体精神,也对新学期班级学习氛围的提升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学们一定会提振精神、继续前行。


  

撰稿:李飞     初审: 司 艺

编辑:丁慧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