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证遗失、损坏补办通知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4-14 点击:522

各二级学院:

针对部分学生出现学生证件丢失、损坏现象,我院学生工作处特安排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证及火车优惠卡补办工作,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生填写《学生证补(换)登记表》(电子版)并上交一张一寸照片(背面注明姓名、学号、专业)至辅导员处。

二、注意乘车区间填写。火车站站名应与家庭住址保持一致,如因特殊情况(如:父母户口所在地变更等原因)需更改乘车区间,应提供父母户口本的复印件并交至经辅导员处,经学生工作处审核后予以更改。

三、学生证补办收费。因学生证遗失需补办的,工本费10/本;因学生证严重损坏而需要补办的,需提交损坏的学生证,工本费10/本;新申请购买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同学,工本费10/本。

四、请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学生证补办的汇总工作,于420日前将《学生证补(换)登记表》汇总表发送至邮箱zx898866@163.com,并将学生的一寸照片、费用按照二级学院为单位收齐后统一送至大活211办公室。

各学院各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教育学生重视、爱惜学生证,不得擅自涂改学生证内容,不得将学生证转借或抵押他人,不得在申领补发学生证过程中弄虚作假,如有违反者,一经查出,学校将收回违规学生证,取消其学生证补办资格,情节严重者将给予相应的学生处分。



学生教育发展中心

2021413

  

附件:

通达学院学生证补换证申请表(2021).doc

学生证遗失、损坏办理汇总表2021年04月.xlsx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