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考研导师工作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4-26 点击:256

4月23日上午,学院考研导师工作小组召开考研导师工作会议,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副院长刘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学工处处长解厚荣,招就办处长许明,学工处副处长余西亚,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12名考研导师。会议由解厚荣处长主持。

会上,解厚荣处长对考研导师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希望各位导师结合考研指导情况,总结个人取得的成绩,分享成功经验,对考研导师工作提出建议,为下一步考研导师配备和执行提供参考。之后12名考研导师依次对考研指导过程中的考研择校、学习方法、师生沟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解厚荣处长对会议总结了三点:第一,自愿原则,学生自愿选择考研导师。第二,师生专业匹配,加强专业指导。第三,提前开展考研导师配备。王楷副书记通报了2017级考研录取最新情况,希望各位导师再接再厉,2018级考研取得更大成绩。刘允副院长对全院考研工作成效表示肯定,提出选择、坚持、沟通、指导八字工作要求。常务副院长赵洪牛院长对考研导师对学生的关爱深表欣慰,提出“一份投入,一份收获,付出真心,收获感恩”。

  

  

                                                                             

         撰稿人:王斌    初审人:余西亚

编辑人:丁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