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2022届考研学生座谈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4-29 点击:326

4月29日上午,为更好促进考研工作,我院开展2022届考研学生座谈会。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副院长兼学院副书记王楷、学生工作处处长解厚荣、教务处处长王志峰、图书馆馆长许霞、基础教育部主任葛超、学工处副处长余西亚、后勤副处长姚正军,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郁益雯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和23名各专业考研学生代表。会议由解厚荣处长主持。

会上,解厚荣处长首先对2021届考研概况进行简单通报,希望各位2022届同学对于考研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参加会议的学生代表准备充分,踊跃发言,在考研教室环境建设和管理、考研导师配置、专业课程设置、图书馆和宿舍管理、模拟考试安排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学院能够改善学习环境,完善考研导师配置,合理调整课程设置等。

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都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并给出相应整改措施。后勤姚正军处长针对教室设备老化问题,通告学院关于灯具、桌椅、路灯、插座等基础设施的维修和更新计划,针对宿舍管理问题,后勤将每月开展民意测评,倾听学生对宿舍和教室的管理意见,并表态后勤将尽全力为考研学生服务。图书馆馆长许霞解答了图书馆开放时间、书籍更新、数字资源相关问题。教务处处长王志峰解答课程设置和考研导师配置问题,并将学院关于考研工作的顶层设计安排向同学们通报。基础部主任葛超表示模拟考试要加强调研,考量和考频根据学生实际复习状况设定。学院副书记王楷希望考研同学拥有信心、决心、恒心和责任心,做好自己考研工作同时,在宿舍和班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在回顾考研发展历程之后,结合当前考研现状,对专业选择,高数学习给予建议,明确指出个人努力是主要因素,客观条件是辅助,希望所有考研同学珍惜机会,努力实现梦想。整个座谈会历时两个半小时,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撰稿人:王斌    初审人:余西亚

                     编辑人:丁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