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市营、广告专业开展考研学习经验分享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4-30 点击:84

4月28日下午,2019级市营、广告专业在扬教1208开展了考研学习经验分享会。班会由辅导员叶娇娇老师主持,邀请了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分享学习经验,两个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学长学姐根据自身考研经验和心得体会,分别从考研计划的制定、考研院校筛选策略、学习计划的制定、学习资料收集以及备考常见问题解析等几个方面展开介绍,指导同学们找准目标,调整心态,以更高效的状态投入考研复习中。最后通途教育指导老师针对考研课程辅导做了细致的介绍,为考研学子提供学习辅导平台。

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会,使同学们对自己学业有了很细致的规划,同时帮助意向考研的学生对考研过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决心。

  

  撰稿人:叶娇娇     初审人:沈冰冰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