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软工软嵌专业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4-30 点击:149

4月28日下午,2019级软件工程和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在扬教3401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会议由辅导员王巾雄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此外还邀请了2017级网嵌专业的李汶骏和南邮2017级电科专业的赵艺萌两位学长分享考研心得。

两位学长首先从自己的考研经历谈起,引导有意考研的同学们思考“为什么要考研”:考研一方面为了更好地就业,同时也是为了提高自身学历,更是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基础。接着从四个学科战略战术的角度给出了具体的建议:英语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不断地积累;数学要通过大量练习将知识点内化于心;专业课和政治则要合理选择有参考价值的复习资料。想要成功上岸,最重要的是靠自己坚持不懈的毅力以及良好的心态。

此次分享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引导同学们制定合理的考研计划,以积极的心态向着目标奋斗!

 

 

  

  

撰稿人:王巾雄       初审人:毕  强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