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2021届考研学生座谈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4-29 点击:146

4月27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本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我院开展2021届考研学生座谈会。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副院长刘允、副院长兼学院副书记王楷、学生工作处处长解厚荣、教务处处长王志峰、图书馆馆长许霞、学工处副处长余西亚、后勤副处长姚正军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和18名考研学生代表。会议由解厚荣处长主持。

会上,解厚荣处长首先对2021届学生考研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届考研概况进行简单通报,并提出此次交流会的目的是想听听同学们的意见。参加会议的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在考研辅导、教室安排、调剂指导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学院能够提前考研动员时间,加大考研动员力度,增加模拟考试次数等。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都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并给出相应整改措施。

根据同学们的建议,院领导进行下一阶段考研工作安排,同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表示了深切的关怀,希望考研成功上岸的同学多给学弟学妹提供指导。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最终,此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撰稿人:王斌     初审人:余西亚

编辑人:丁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