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5-10 点击:109

5月8日下午,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活动由软工2班陈俊宇和软工3班杨博麟共同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杨博麟讲述上世纪美国的一个老鼠实验的故事,引导同学们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坎坷和不顺,再巧妙地借用孙子兵法中的思想,启发同学们如何化解矛盾,如何处理对方非正义的行为。接着陈俊宇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并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概述”、“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教你拥有健康心态”、“教你拥有健康身体”四项内容展开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地缓解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让同学们认识到自我心理健康状况,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的各类问题。

  

  

  

撰稿人:王巾雄       初审人: 毕 强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