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8级电科、电嵌、光电专业开展考研、就业促进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5-11 点击:73

5月8日下午,2018级电科、电嵌、光电专业在扬教1208开展考研、就业促进会。会议由辅导员徐越野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在考研会上,徐老师分别从目标院校、目标专业的角度,对考研的同学进行院校和专业分流进行指导,并且向考研学生传达考研培优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认真参加,把握学院提供的优质资源,实现升学梦想。在就业促进会上,徐老师向准备就业的同学传达就业信息,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招聘会,抓住机会,为求职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班会,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考研和就业工作中,为实现自身全面发展奠定思想基础,练就过硬本领,提高个人能力,筑梦远航。

  

   撰稿人:徐越野      初审人:陈思伽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