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市营、广告专业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5-12 点击:86

5月10日下午,2019级市营、广告专业在扬教1513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活动由市营2班班长朱雨婷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朱雨婷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现状、形式及应对措施,并列举了校内外电信诈骗的典型案例;接着,全体同学共同填写了防范电信诈骗承诺书,并熟知了承诺书中十个“凡是”都是诈骗;最后,叶娇娇老师再次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做好防范。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了电信诈骗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同学们防范电信诈骗的基本能力,让同学们在遇到问题时忌盲目、多思考,不被假象迷惑。

  

  


撰稿人:叶娇娇      初审人:沈冰冰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