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大学生心理协会开展“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公益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5-24 点击:137

为帮助扬州市广陵小学(宛虹桥校区)六年级学生缓解升学考试带来的心理压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5月19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协会携手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团体心理辅导公益活动,该校六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5.25“我爱我”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开展心理育人系列活动,引导孩子们勇于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帮助他们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形成正确的“压力观”, 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提升。活动围绕“什么是压力”、“压力大解剖”、“如何面对压力”、“如何解决过大压力”四个方面展开,同时在心协成员的引导下学生们进行了“击鼓传花”、“数字报数”、“闹钟炸弹”等团体辅导。

活动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活动切实缓解了大家的心理焦虑,让大家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认识自己,并对心协的学生表达了衷心感谢。我院也将继续坚持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传播,建立良好的社区联动,为助推建立和谐的社区关系做贡献。

  

    

  

  

撰稿人:朱丽丽    初审人:鲁淑红

编辑人: 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