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525“我爱我”晚会暨手语操大赛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5-26 点击:164

5月25日晚,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及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的525晚会暨手语操大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礼堂顺利举行。此次大赛由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建华老师、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岑慧老师、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瑜老师、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胡珊珊老师、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曼老师一同出席并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激情昂扬的开场白之后,手语操汇演正式开始,各学院的表演或舒缓温暖,或和谐有力,多变的队形,饱满的精神,整齐划一的手语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比赛在情景剧冠军《小丑》温情地演绎中落下帷幕。最终通信工程学院《山河无恙在我胸》和商学院《和你一样》获得并列一等奖,电气工程学院《平凡天使》获得二等奖,计算机工程学院《平凡天使》获得三等奖,计算机工程学院《好想爱这个世界》和电子工程学院《明天会更好》获得优胜奖。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通过参赛队伍多样化表演的形式进行舞台效果展示,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意表演能力,也增强了大学生对手语的了解,同时为同学们营造了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环境,对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具有十分正向的调节意义。

  

  

  

  

  

撰稿人:朱丽丽   初审人:鲁淑红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