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07 点击:115

6月3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长王承宽、党委书记朱清、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副院长倪可、副院长刘允、纪委书记张建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18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解厚荣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恩,并结合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就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践、创新创业、考研就业、教育教学、后勤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参会领导认真倾听了每名同学的发言,就大家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针对毕业生代表所提建议和意见认真调研,制定可行措施,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朱清书记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同学们对此次座谈会的充分准备和对学院的理解和支持,并通过毕业生代表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提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毕业季期间对老师和同学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达感恩和感谢;二是希望大家在人生成长的关键期抓住机会主动成长成才。她也期望全体毕业生能够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常回家看看。

王承宽院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大家对学院提出的宝贵和中肯的意见建议,并表示,毕业生们参与、见证了学校四年的建设与发展,在即将离开学校之际,把最想说的话留给学弟学妹,把最想表达了情留给母校,这是学校发展进步的不懈动力。学校也将以高校五大基本职能为基石,认真研究和落实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大投入,创造条件,关注关心学生成长成才需求,切实把“为学生办实事”落到实处。最后,王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通达。

  

 

  

  (撰稿:张璇 编辑:谭业麒 初审:解厚荣 审核:张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