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206404团支部召开“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心理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09 点击:148

为树立学生“珍爱生命、心怀感恩”的心理健康理念,促进学生心理素质的整体提升。6月8日晚,206404团支部在扬教1213组织开展了由全体班级同学参加的“感恩有你,温暖同行”心理主题班会。

会议通过讲述疫情期间抗疫逆行者的暖心故事,弘扬新时代青年的爱国主义与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同学们对于人生意义和自我成长的大思考。同时,开展“心里话·纸条传递”活动,写下自己的思考与感动,进一步升华“感谢有你,温暖同行”的会议主题。

最后,心理委员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对伟大无私的“逆行者”,我们应将感恩烙印心间,将温暖散布人间,并倡议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珍爱生命、心怀感恩”的心理健康理念。

  

  

撰稿人:赵宣烨     初审人:毕  强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