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8级市营金工广告专业开展就业形势分析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09 点击:84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增强就业观念、提高自身竞争能力,6月7日上午,市营、金工、广告三个专业在扬教1210开展了全体班委会议,就如何推进考研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讨论。

首先,辅导员韩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为什么要促就业——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是家事也是国事,为同学们分析了就业工作的两个主要矛盾:高校办学现状与社会现实需求的结构性矛盾、以及毕业生高期望与社会现实需求的结构性矛盾,并对造成现象的原因进行深度挖掘,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与措施。

接下来,班委代表蒋昊介绍了搭建QQ公众号计划,由六名同学组成团队负责运营,便于宣传三个专业考研就业工作。该公众号将持续为同学们提供最新的考研就业资讯,对重要信息做跟踪输出,并定期发放优质资源。

最后,韩老师就同学们的考研就业现状作出了分析和建议,对班委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为推动毕业生考研就业提供有利条件。

  

  

撰稿人:韩腾跃   初审人:沈冰冰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