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计科、计嵌、数媒专业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09 点击:106

6月8日下午,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培养)、数字媒体技术三个专业分别在扬教3104、2116、1508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冯雪冰老师主持,三个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开始,冯老师首先跟大家分享了几起考试作弊被处分案例,以此警示大家在接下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中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作弊。随后冯老师又带着大家一起学习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作弊的处理办法,学生深刻认识到学院对于学生诚信意识的培养、“诚信应考”的重视及对作弊现象的坚决打击。之后冯老师分别让班级学习委员发表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会起带头模范作用,用正确的态度面对考试,以自己的实力获得真实成绩。最后冯老师就大家的复习提出了几点建议,并祝愿大家在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通过此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诚信考试”的认识,相信今后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他们都能诚信做事,诚信做人。

  

  

  

撰稿人:冯雪冰   初审人:毕 强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