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2019级光电、电科专业举办“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心理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10 点击:126

4月底至6月初,2019级光电、电科专业6个班级分别召开了“感恩有你,温暖同行”的主题系列活动。活动由各班心理委员组织策划,辅导员张晓荣老师和全体同学参与,分别于教室和户外开展。

各班通过心理委员的理论宣讲、学生代表讲述感恩小故事等形式表达“珍爱生命、心怀感恩、温暖同行”的理念,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个体与自己、个体与他人,增进自爱互爱、自助互助。部分班级更是组织同学们在户外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来表达对生命的感恩和敬畏,193201班在操场组队游戏、193102班到敬老院进行慰问等等,这些活动增进了个体与他人的感情,大家身心得到放松的同时,也体会到了生命的美好。

最后,辅导员组织班会对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启发同学们要与时代共舞、与同伴协行,时刻感受真情就在身边、珍惜美好大学生活。

  

  

撰稿人:张晓荣     初审人:陈思伽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