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21届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10 点击:194

6月9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组织召开了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学生工作处处长解厚荣、团委书记姚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郁益雯、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余西亚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由招生就业处王嘉怡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主要由考研学子心得体会分享、就业学子求职小故事分享及颁奖个环节组成。

在考研学子经验分享环节,录取到江苏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袁必康同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殷奇缘同学、南京邮电大学物联网学院的李汶骏同学以及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的白健同学进行了宣讲。他们分享了个人的考研心得,包括考研专业及院校选择、考研时间规划等方面的经验。

在就业学子求职故事分享环节,聘用到建设银行南京地区分行的朱珠同学、江苏国信溧阳抽水蓄能发电有限公司的管昊坤同学、建设银行常州分公司的王嘉晴同学、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郝梦同学进行了宣讲。他们分享了自己在求职路上遇到的各种困难,介绍了如何选择求职单位、如何准备求职简历以及三方协议的签订等宝贵经验。

在求职小故事颁奖环节,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求职小故事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撰稿:王斌 编辑:丁慧 初审:余西亚 审核:解厚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