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206504班顺利开展“儿童,你,大人”心理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11 点击:149

为了响应学院号召,促进同学心理健康素质提升,6月6日晚上, 206504班“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儿童,你,大人”心理主题班会在扬教2111顺利开展。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潘颖主讲,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结合自身探讨现今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与心理年龄的关系,提醒同学们不应只关注生理年龄的增长,应该关注自身心理年龄;第二环节是通过心理年龄测试来知晓自身心理年龄的大小;第三环节是同学们自由分享交流时间。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在认知自我方面多一个维度——心理年龄,而且在面对自身或者朋友间的心理问题也多了一个看待和分析心理问题的“法宝”。另外,正视自身心理年龄也便于同学们更从容地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撰稿人:潘  颖   初审人:沈冰冰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