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8级信管、财管师兄师姐考研交流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11 点击:95

6月8日下午,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财务管理专业于扬教3101举办师兄师姐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由李瑛瑛老师主持,全体考研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经验分享”和“互动问答”两个环节开展,并邀请了鲁惠文、王璐、吴佳琪、白健、王煜婕和王媛6位学长学姐参与分享。

首先带来分享的是鲁惠文学姐,她从择校、初试两方面入手向大家介绍考研经验和体会。她提出要有计划地进行复习,同时激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备战。第二位带来经验分享的是王璐学姐,她以自身经历讲述考研调剂的相关注意事项。紧接着由吴佳琪学姐带来管综的复习规划。接着出场的是白健学长,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大家着重分析南京邮电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的考研情况,并且从多角度阐述各学科的学习方法。随后带来分享的是王煜婕学姐,她提出在专业课背诵方面的技巧方法和时间规划。最后王媛学姐通过视频录制的方式简单介绍了跨专业考教育学的相关要领。

在“互动问答”环节,有同学提出,“专业课的复习应该系统进行几遍”。学长表示专业课不在于复习多少遍,而在于理解和记忆的效果。现场气氛活跃,学长学姐的耐心解答赢得了一片掌声。

活动的最后,李瑛瑛老师对专业同学提出要求和祝愿,提醒大家考虑自身情况合理安排复习计划。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及时调整自己的考研目标,同时激励同学们保持昂扬的姿态积极备考。


  

  

 撰稿人:李瑛瑛   初审人:沈冰冰   编辑人:丁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