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物管、信管、电商专业开展“为人诚为先,处事信为始”诚信主题教育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11 点击:95

 6月10日下午,2019级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专业在第一教学楼召开“为人诚为先,处事信为始”诚信主题教育班会。班会由各专业大班长主持,辅导员周盈丹老师和三个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从“我们的诚信、校园失信行为和诚信考试”三个方面展开介绍,着重讲述了当前大学的诚信现状,包括学术诚信、考试诚信、助贷诚信等等,呼吁同学们提高自身修养,遵守大学生诚信守则,养成诚信品质。面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辅导员周老师特别强调了我校诚信考试的相关要求及考试违纪、作弊的处理办法,呼吁大家一定要坚守诚信,做到诚信应考。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促使同学们重新回顾了诚信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为接下来的各类考试树立了纪律规范。

  

  

  

  

撰稿人:周盈丹   初审人:沈冰冰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