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国家开发银行信用助学贷款回执校验码收取工作的通知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8-29 点击:379

各二级学院:

现开展国家开发银行(请注意这里是:国家开发银行,其他银行不收取)信用助学带库看回执验证码(回执校验码)的收取工作。相关工作内容如下:

1.此表共计1188人,目前已经将学院、班级、辅导员等相关信息匹配完成。

2.学生收到的验证码方式如下图:一种是短信,另一种是纸质的受理证明。请填写《2022-2023学年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回执验证码收集表》,请务必保证验证码的准确,否则将影响学生助学贷款的办理。

3.若学生放弃办理,则在表中备注一栏标注“放弃办理”,并提醒学生及时联系当地资助部门进行情况说明。

4.因国家开发银行的助学贷款地方截止办理的时间为930日,故有个别学生办理较迟,表格名单会有遗漏,若该生不在表格中,请直接在表格中增加一行,填写相应信息。

5.若学生的受理证明中的抬头学校不是“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的,请务必提醒学生联系当地,根据要求修改学校名称。(此条主要是2022级新生容易出现问题)

6.若学生办理的是其他银行或者农村信用合作社助学贷款,需要高校配合盖章的,请让学生到大学生活动中心203盖章

7.请以二级学院为单位进行汇总,并发送至邮箱:huss@nytdc.edu.cn。截止时间为:97日。




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829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