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我院大学生心理协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3-05-29 点击:10

5月28日中午,我院大学生心理协会2023届换届会议在实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林彦辰担任主持,大学生心理协会指导老师杜逸群、学院各社团代表、心协各部门干事代表参与换届会议。

本次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由24位新一届社团各级负责人候选人依次上场PPT展示,结合对竞选职位的认识,竞选者们阐述了各自竞选的优势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与想法。第二项议程由到会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本次候选人得到的赞成票均超过实到会人数的半数,均被确立为拟任人选。第三项议程是现任主席团发言,三位主席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在心协工作的三年心路历程,以自身经验鼓励新干部,接好协会的交接棒。第四项议程是指导老师杜逸群总结发言,杜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踏实且积极的工作态度,对干部们为协会的辛勤投入、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干部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发展和壮大心协。

此次换届会议凝聚了个人与团队成长的美好回忆和展望,它的顺利召开为大学生心理协会焕发了新的活力,激励新一届心协干部继续明确宗旨定位、秉承优良传统、发挥心协助人自助的服务特色,为守护广大学生的心理健康贡献力量。


(撰稿:杜逸群  编辑:蒋寒  初审:毕强、鲁淑红 审核:姚远)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