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我院组织2023级新生及2021级专转本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3-09-21 点击:10

9月11至9月14日,我院分批组织三千余名2023级新生及2021级专转本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工处相关负责人、辅导员老师陪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大学生心理协会志愿者们向全体新生发放了心理健康自助手册,并引导新生依次有序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心理咨询室、团体辅导室、沙盘室以及心理宣泄室等,沙盘、按摩椅等专业有趣的设备吸引了大家前去积极体验,同学们彼此讨论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发放心理健康自助手册是新生入学后心理健康专题教育中的重要内容,通过亲临现场参观、体验的方式使每一位新生了解到心理健康小常识以及心理求助的场所和方式,增强了新生的心理保健和求助意识。


(撰稿:杜逸群  编辑:蒋寒  初审:毕强、鲁淑红 审核:姚远)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