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大学生心理协会第十二届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3-10-13 点击:10

10月11日中午,我院大学生心理协会第十二届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扬教3301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杜逸群以及心协全体成员。会议由耿齐含和仇敏主持。

会上,指导老师杜逸群首先对加入心协的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详细地向新成员介绍了社团性质、社团活动、主要职责,并对所有成员提出四点建议:具有主人翁意识,维护社团形象;增强集体荣誉感,积极建言献策;兼顾学业与社团,坚持全面发展;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温暖与关怀。接着,部长团依次介绍了本部门工作内容及品牌活动,希望新成员牢记自身职责,与心协共同进步。最后,主席团结合自身经历依次向新部员分享自我心得,希望大家坚定自己的选择,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自我。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帮助新成员进一步了解大学生心理协会的服务宗旨和服务内容,增强协会成员对心协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协会全体成员将继续秉持志愿服务意识,做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持之以恒地为全院学生组织有趣有意义的课外活动。



(撰稿:杜逸群  编辑:蒋寒  初审:毕强、鲁淑红 审核:姚远)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