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我院开展“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心理主题班会评比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3-11-24 点击:10

为进一步推进心理健康知识普及,3月至11月,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了“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心理主题班会评比活动。经班级自主申报及二级学院推荐,共有近两百个班级参加此次评比活动。

各班级心理委员自主设计活动方案,积极组织、带领本班同学围绕人际关系、人生规划、压力管理、感恩教育、生命教育等主题,开展知识科普、案例讨论、游戏拓展等形式多样的班会活动。经过组织评审,共评选出180位获奖心理委员,一等奖12人、二等奖38人、三等奖91人、优秀奖39人。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和谐的班级文化和良好的校园氛围,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引导学生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环境,积极构建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开启青春筑梦新征程。



(撰稿:杜逸群  编辑:蒋寒  初审:毕强、鲁淑红 审核:姚远)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