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23级电子商务、财务管理专业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3-12-15 点击:10

12月11日晚,2023级电子商务、财务管理专业在扬教3401教室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杨重庆主持,两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开始,杨老师提醒同学们积极备考,合理安排复习时间,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和期末考试。接着,杨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校纪校规中关于考试作弊的相关内容,用案例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号召同学们坚守底线,切不可因小失大。最后,由辅导员助理李林芮同学带领班级同学进行诚信考试宣誓。同学们用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来表达了自己诚信考试的决心与承诺。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考试作弊的危害性,强化诚信意识、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还促使同学们坚守诚信原则,践行诚信精神,为营造健康和谐的考场风气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杨重庆 编辑:蒋寒 初审:梁一丹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