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电子工程学院23级全体专业召开诚信考试及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4-01-08 点击:10

1月4日,电子工程学院23级全体同学在扬教3301教室开展诚信考试及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杜阳老师主持。



首先,杜阳老师重申学校关于诚信考试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指出诚信考试不仅是对自己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对个人品质的考验。杜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考试机会,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抵制作弊行为,用实际行动践行诚信。接着,杜阳老师向同学们提出关于寒假假期安全的相关要求,强调了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提醒大家注意开学时间,合理规划自己的假期生活。最后,同学们签署了诚信考试及寒假安全承诺书。



本次班会提高大家的诚信意识和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为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寒假奠定了基础。

 (撰稿:杜阳 编辑:蒋寒 初审:王斌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