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电子工程学院23级班旗授予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4-01-08 点击:10

1月4日,电子工程学院23级全体班级在操场举行班旗授予仪式,仪式由辅导员杜阳老师主持,23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23级9个班班长向大家展示各班班旗并讲解设计理念和寓意,表示一定会发挥班旗的引领作用,为班级的团结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展现了班委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杜阳老师和每个班的同学在班旗下合影留念。杜老师强调了班旗在班级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爱护班旗,将班旗作为班级荣誉的象征,激励自己不断进步。



最后,23级全体同学围成一圈,将9个班的班旗围在中间,充分展现出大家牢牢守护班旗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班旗授予仪式为契机,增强班级凝聚力,发挥团队精神,努力学习,为实现班级的和谐发展和个人的成长目标而努力。



从班旗方案征集、班旗制作、班旗展示到授旗仪式历时近1个月。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班级的荣誉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班级建设中,为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杜阳 编辑:蒋寒 初审:王斌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