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电子工程学院2023级各专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委大会暨补考动员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4-03-04 点击:10

2月29日,电子工程学院2023级各专业在扬教3401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委大会暨补考动员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杜阳老师主持,各班班委和需要补考的同学参加。



会上,杜阳老师对新学期班委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班委要提高自身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老师开展各项工作。他对班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团队意识,相互支持、相互帮助;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关心同学,解决同学们的问题;三是要提高创新意识,不断丰富班级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

接着,杜阳老师组织开展补考动员会。他对上学期期末成绩进行分析,强调补考的重要性,鼓励补考同学充分复习,积极备考。随后,杜老师通告辅导课和补考安排,并安排班委组建帮扶小组,全程精准对接,辅助补考同学备考。



本次班会,提高了班委对班级事务的重视程度,充分体现对补考同学的关心和补考工作的重视,有力推动补考复习氛围的形成。

                         (撰稿:杜阳 编辑:毕强 初审:王斌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