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志存高远励青春 建功立业赴军营 --我院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4-03-07 点击:10

3月4日下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伟,学工部(处)、人武部和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以及退伍复学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部(处)长、人武部部长主持。

刘伟对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从军报国的志向予以肯定。他对新兵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勉励他们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二是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全面提高身体素质和业务综合能力,做本领强、业务精的国家卫士;三是用青春和无悔书写人生最美丽的答卷,不忘初心,争当先进,早传立功捷报。他为入伍新兵佩戴绶带,赠送纪念品。

欢送会上,我院2024季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8名入伍新兵的在校表现进行了一一介绍。

2023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刘超尘作为退伍复学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部队服役的经历,鼓励新兵们在未来的军旅生活中刻苦训练,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2024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生危元权代表入伍新兵发言,他表示入伍后会以最坚韧的毅力面对军事训练的严苛与挑战,以最深沉的热爱拥抱军旅生活的艰辛与光荣,努力成为堪当强军重任的时代新人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伟讲话


退伍复学学生代表刘超尘、入伍新兵代表危元权发言


与会人员与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合影留念


(撰稿、编辑、初审:毕强  摄影:杨洋金秋、雷安琪、陈佳睿  审核:姚远)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