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图片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剪影

我院慰问参加役前训练的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4-03-14 点击:46

3月13日下午,我院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人武部副部长毕强带领人武部相关工作人员、戎光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江都区国防园看望慰问我院参加役前训练的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

慰问现场,毕强一行与新兵们开展座谈交流,深入细致地了解了他们的训练、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刻苦训练,展现通达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充沛的爱国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军旅生活。戎光大队党支部退伍党员还与他们交流了自己的服役经历,对如何快速适应部队生活进行了经验分享。训练场上,入伍新兵也向慰问代表展示了他们的训练成果,进行了会操表演。

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中,我院学生应征报名38人,经过体检、政治考核等环节选拔后,共有8名学生在校应征入伍,其中4名学生主动选择到艰苦地区参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爱国、奉献的精神内涵和携笔从戎的家国情怀。





(撰稿/编辑/初审:毕强 摄影:卞维锟、雷安琪 审核:姚远)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