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主题活动

学生工作处召开2019年第一次解除学生处分评审会议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9-03-29 点击:89

3月29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解除学生处分评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立辉、教务处处长卞文献、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印、学生工作处处长助理马援、学生工作处相关老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余西亚老师主持。

会上,余西亚老师对本次解除学生处分的前期准备和审核工作作了简要说明,各辅导员对学生在受处分期间的主要表现进行了汇报,处分评议小组成员对学生解除处分申请进行了审核和评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立辉在会上强调两点,第一,处分不是目的,而是一种重要的教育手段,目的在于警示、激励学生;第二,要加强对受处分的学生的教育管理,辅导员要经常找他们谈心谈话,引导和要求学生遵规守纪、端正学习态度,创造良好的学风和校风。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