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凝心聚爱,感恩同行”感恩系列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12-17 点击:10

10月至12月,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的“凝心聚爱,感恩同行”感恩系列活动在全院范围内顺利开展。

10月12日至11月31日,开展了校园心理剧剧本创作大赛,活动共收到16份投稿作品,经评审,郑书芳《光影》获一等奖,黄登云《“疫”缕暖阳》、陆阳《开摆!躺平!》获二等奖,邓心怡《向阳的渴望》、吴鸿缘《心星点灯》、卓欣逸《如初之光》获三等奖。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通过写剧本的形式来表达人际关系、个人发展、恋爱情感等方面的心理冲突以及解决方式。

11月22日至12月8日,开展了“我想对你说”朗读者活动,活动共收到81份音频投稿作品,经评审,刘一辰《老人与海》、何蕊《学会感恩,与爱同行》获一等奖,刘烨《感恩父母》、高爽《感恩生命》、姚红雨《做人从感恩开始》获二等奖,张浩男《背影》、施彬彬《学会感恩》、刘金敏《感恩之心》、胡婷《我想对你说》获三等奖。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通过音频这一生动的形式表达对自己、他人、国家的感恩之情。

11月23日至12月8日,开展了“我的城市印象”海报设计活动,活动共收到89份投稿作品,经评审,梁木芝《黔》获一等奖,钟宁静《韶关》、葛秋豪《南京》获二等奖,李榕《金陵》、戴文静《盐城》、高爽《淮安》获三等奖。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大家通过海报来展示心中的家乡并表达感恩之情。

感恩系列活动是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特色主题活动,本次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表达感恩之情的平台,有助于培养大家的感恩意识,引导大家保持一颗积极感恩的心对待生活。




(撰稿:杜逸群 编辑:丁慧 初审:鲁淑红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