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地震无情 人间有情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08-05-20 点击:16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震救灾,众志成城!我们与汶川地震灾区人民心连心!苍天无情人有情,我们同为中华儿女,在任何困难挫折面前都要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坚定信念,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度难关。
  5月14号晚上,我们2007级网络工程36班的同学们来到南三食堂一起观看了几段灾区视频,看后大家都很难过,心情很沉重,都表示自己要为灾区人民做一些贡献,同学们纷纷解囊,积极捐款,例如卞庆波,朱哲先等同学捐出500元,潘俏羽等同学捐出200元,陈超,施翔,徐辰光,肖岩等同学捐出100元!班级总的捐款数额达到2275.5元!
  最后同学们衷心的祝愿灾区人民度过这次灾难,化悲痛为力量,重建家园,并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一定会重见光明的!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