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与祖国母亲同甘苦 和灾区人民共患难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08-05-20 点击:9
  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着每一个学子的心。为了为灾区人民奉献我们的爱心,经班委会讨论,一致决定号召我们班级同学去献血。“把我们的衣袖挽起,使手臂变成一个港湾;让我们的热血汇集,将我们的爱心绵延……”。5月18日,注定要成为一个让我们感动的日子。上午9时,冒着雨,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献血之路。
  在活动开始之前,献血车旁搭起了宣传台,设立了登记报名点,为即将开始的献血做了充分准备。正式献血的时间还没有到,已经开始有同学向报名点聚集,准备捐献自己的血液,奉献自己的爱心。
  热血的汇集,爱心的绵延!在采血车前,填好了登记表的同学排起了队,现场的医务人员忙的不可开交。队伍中的一位女同学对记者说道:“真没想到这么早就会有这么多人来献血,可能大家的心情都和我一样急切吧!”在捐献者们的脸上,笔者看到了大家热情洋溢的微笑。
  每人献出一滴血,将汇成生命的海洋。采血车上的负责人介绍说,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性社会系统工程,关系到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献的血虽然是微乎其微,但是体现了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衷心祝愿灾区人民能够早日重建家园,受伤的同胞早日康复!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