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祈福灾区 传递爱心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08-05-22 点击:6
  通达学院05级第二大班5月19日晚7时30分在仙林北操场开展“祈福灾区、传递爱心”主题活动,沉痛悼念地震灾区遇难同胞,为灾区人民祈福,为中华民族祈福。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里氏8级地震,消息传来,举国悲恸!同学们获悉灾情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以不同形式向灾区人民捐款一万余元。19日晚7时30分,祈福活动正式开始,本大班1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点亮爱心蜡烛,为地震灾区遇难同胞默哀三分钟;050006班张晓岚同学代表大班全体同学致祈福辞;同学们传递爱心蜡烛,并同唱一首歌《让世界充满爱》;各班级代表将捐款投入捐款箱,活动在《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中结束。
  5月19日至5月21日为全国哀悼日,今天,举国同哀!我们在这里开展祈福活动,用烛光寄托哀思,用歌声送出祝福,用爱心点燃希望!今天,我们携手共同祝愿灾区人民早日顺利渡过难关,重建更加美好的家园!今天,每一位同学都用自己的行动表明——我们的心永远和灾区人民连在一起!
  今夜我们必将永远铭记,因为爱的传递中有你有我,有通达学院05级第二大班的每一位同学!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