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迎评促建,为团旗添彩——参观校史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08-05-22 点击:15
  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评估,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 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进一步提高广大团员对迎评促建工作的重要性及深刻意义的认识,促进学风建设,使广大团员在迎评促建的关键时刻行动起来,为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增添光彩,近期通达学院06级第四大班的团员青年开展了“迎评促建,为团旗添彩——参观校史展”主题团日活动。
  踏进校史室,室内简洁的布置,典雅的格调立刻吸引了参观的同学。特别是展厅内错落有致的展板,更是以详实的史料,精美的图片,完整的呈现了南邮的一路风雨、一路坎坷、一路喜悦与收获。充分展现了南邮人勤奋、求实、进取、创新的精神。
  一张张泛黄的旧照片、一件件历经岁月沉淀的史实……深深的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刚进展厅时还是夹杂着激动与兴奋的嘈杂,如今却在这庄严的气氛中渐渐地消失了,留下的只是思索、喃喃自语和低声的交流。同学们时而眉头紧锁,时而展露会心一笑。似乎每一刻,大家的心都在被南邮的历史紧紧的牵动着!特别是在得知南邮为社会培养出了大批的优秀人才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出作为新一代南邮人的骄傲,同时也深切地感受到了自身责任的重大。
  组织本次活动的经素老师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树立同学们“校兴我兴,校耻我耻”的责任感和荣辱感,增强同学们“今日我以南邮为荣,明日南邮以我为傲”的主人翁意识。最后,本次参展活动在同学们的合影留恋中落下了帷幕。离开的时候,大家的内心在充满骄傲与自豪的同时,也多了份沉甸。回顾历史,一代代南邮人创造了不同的辉煌;然而,未来还需要我们去创造。我们必须不懈努力,创造南邮更加辉煌的明天。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