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传承优良校风 励志奋发进取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08-05-22 点击:26
  5月19日,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07级第四大班全体同学222人在辅导员赖风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仙林校区圆楼二楼的校史展览馆。校史馆让我们对南邮六十六年的沧桑与辉煌充满了无限的遐想。
  校史展览馆为开放式设计,展区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以编年的形式展示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另一部分以节点的形式再现了我校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十件大事。校史馆将南邮六十六年的风雨历程一一呈现,每一个荣誉,每一个成就,都包含着南邮人的艰辛努力。那一张张老照片,让我们走进了南邮辉煌绚烂、令人荡气回肠的历史。那些泛黄的照片仿佛在告诉我们:这里,人才辈出;这里,教学成果丰硕;这里,…… 当照片的颜色越来越鲜艳时,一个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南邮迈着与时俱进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不论是德育工作,还是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都是硕果累累。在先辈们的殷切注视下,南邮前进的步伐日益坚定沉稳。
  六十六年,对人的一生是漫长的,而对一个学校,则是弹指一挥间。南邮,已摆脱了蹒跚学步的稚嫩,走过了少不更事的涩涩青春,成熟稳重,意气风发。六十六年来所有的科研成果,荣誉奖项,名师教授,对外交流成果以及一切的一切,都被容在这几百平方米的空间里。感谢他们,正是他们构成了南邮的精神基座。历史被浓缩为惊鸿一瞥,在母校未来漫长的岁月里,相信每个瞬间都会更加精彩。“勤奋、求实、创新、进取”的校训印在了每个人的心中。看到这些,我们的心中是感叹,更是自豪。
  一个校史馆,一本好教材。大家纷纷表示,对照光辉灿烂校史,我们一定要更好地传承优良校风,更加发奋地学习,“今天我以南邮为荣,明天南邮以我为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