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为奥运献力量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08-05-22 点击:14
  5月17日,通达学院2007级微电子专业9班团员满怀激情地在南京地铁沿线各站展开为期一天的志愿者工作,此次活动目的在于支持奥运、宣传奥运知识,也为我院的志愿者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中同学们统一着装,配戴校徽,显示出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六点,同学们始终怀着一颗热忱积极的心对待工作。他们认真负责在各站点的进出口轧机,帮助乘客正确使用并顺利通过;对于部分不会使用自动售票机的乘客,耐心细致讲解并加以示范说明;期间还热心帮助部分外地人寻找正确出站口;对老弱病残做到帮扶买票上下车;利用空闲时间积极向路人宣传奥运知识,让奥运意识贮存你我心中。在全天长达十个小时的工作中,每位同学做到认真细致,任劳任怨,奉献自己的热情与活力!
  同学们纷纷表态以后若有此类活动一定积极参与,为奥运为南邮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