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爱与圣火同行,祈福传递,情溢校园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08-06-03 点击:16
  28日,通达学院数字媒体团支部与通达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爱与圣火同行祈福传递活动正式开始。晚八点整南三门口,圣火在音乐声中点燃……
  这次圣火传递活动共设置了九个传递点,其中我们数字媒体团支部承担了李院、操场看台、石墩、教三四个交接点。而值得一提的是,在从桃苑到南二的途中,大家拉起了鲜红的横幅,在宽阔的马路中央骄傲地走着,仿佛一路扬着朝圣的长旗,我们用年轻的笑脸向这个世界炫耀着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也同样用并肩行走一致整齐地步伐告诉这世界中国人无坚不摧、团结奋进的精神。
  最终圣火在晚八点四十左右到达了本次传递的目的地——南京邮电大学南大门。在这里,大家自发地围成一个爱心的形状,点起了手中的圣火,仰望着星空,默默地为在本次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们祈祷着,希望他们在天堂里可以看见我们为他们点燃的烛火。
  爱与圣火同行,祈福传递活动到此圆满成功. 烛火仍然在跳跃着,见证友谊不熄,爱意绵缠,我们思绪纷繁,沉浸在活动余留的气氛中,光与影以最畅直的线条流泻着分割,一切都纯净得毫无斑驳,让人动容。队伍散了,我们不愿意就此离去,大家说说笑,聊聊天,在校门口一群可爱的同学们留下具有纪念意义的瞬间……
  社团协会与团支部联谊,这个很时代性的新鲜话题有待我们共同去努力诠释,我们携手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爱。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