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心系灾区 爱心涌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08-06-06 点击:13
  5月21日,学院通信工程专业309同学在南二门口以他们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四川受灾地区同胞的祝福。上午10点左右就有同学早早在南二门前做前期准备。正午时分同学们陆续来到南二门前看到醒目的横幅:“心系灾区,爱心涌聚。”在搭建的展台前面,放置着有关四川受灾情况的展板。同学们看见后也都不约而同地走到展台前面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写下自己的祝福,以表示对灾区人民的深切慰问。
  在站台后面自发的站了很多同学向周围经过的同学宣传,展台前的同学冒着炎炎烈日从同学们手中接过写满祝福的爱心卡片,将他们折成千纸鹤并串起悬挂在展台周围。随后,十二个女生在南二门前站成心型的形状,用手语伴随着,和你一样,的歌声。传递了同学们对灾区人民深情的爱。“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为需要的人打造一个天堂,歌声是翅膀,唱出了希望,所有付出只为爱的力量。”每一句歌词,每一段跳动的旋律在我们都深深感动了在场的同学。
  下午两点二十八分,这刻骨铭心的时刻,我们永远不会忘记,5月12日同样的时刻地震撼动了四川,震惊了中国,也震撼了全国人民的心。而此刻同学们在辅导员朱老师的带领下,为逝去的同胞默哀三分钟。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